好亮

BCMF衍生不逆

偶爾刷一點日常
MARVEL大雜燴真好吃
錘基 盾冬 鐵蟲 綠寡 賈尼 雙豹 奇異玫瑰
最喜歡發出的狀聲詞:呱、嘎

221D:Lawlybright
随缘居:闪闪橘子

【HW】猜猜看啊

这样的距离是刚好的吗?夏洛克猜想着,犹豫地保持一只手臂的距离,与约翰的双眼互相凝望,但他还是觉得有着什么沉重地挡在两人中间,碰不见摸不着。

约翰现在是快乐的吗?

在遇见约翰以前,他不曾猜测,不过这个小个子医生从来都是他生命中的特例,他突然想起心跳因为猜测而几乎要跳出胸膛的那一次。

「我可以吻你吗?」

「猜猜看啊。」 

那天约翰让他猜,却又马上给出答案。

约翰唇上的温暖让世界上所有声音都停了下来,只剩下他们唇与舌交缠的节奏,酝酿着含有鲜血的歌曲,那是一切共同脆弱的开始。

 
如果时针可以往回走,他还会选择约翰吗?

 
选择的当下便是失去,总要有被牺牲的吻,现在的夏洛克正看着约翰,手指抬起想要抚摸对方的眼睛,却猛的收回,像碰到了玻璃,在脑袋里冰冷冷的「铿」一声。

夏洛克吻一下约翰的额角,医生柔软的沙金色头发搔刮着他的唇角,有点痒,有点痛。
  

疑问总是惊讶后的产物,比如为什么一个「普通人」会在他毫不留情揭发隐私后惊奇的喊着精采,比如约翰竟会为了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杀了另一个人,比如约翰为什么总是陪在自己身边。

他也去吻了玛莉的额头,但那比起吻,更像是用嘴唇触碰。

比如为什么约翰爱他,却不牵他的手。

Fin.

取了这种标题有点在怪罪夏洛克的意思......
半夜写了个连自己看了都歪着脖子拉长人中的刀子来
怎么不去睡觉啊傻蛋

评论(4)
热度(44)

© 好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